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 教學 ] LINE 的遊戲邀請讓你快抓狂了嗎?簡單幾步驟關閉 LINE 的遊戲通知!



鼎鼎大名的 LINE 相信各位朋友都不會陌生,用 LINE 聊天的人很多,現在玩 LINE 遊戲的人也不在少數,相信有不少人經常會收到 LINE 發出的遊戲通知,對於只把 LINE 當作是即時通訊軟體的人來說,常會覺得不勝其擾。今天 Boring 要提供一個簡單的方法,關掉遊戲通知,還給你一個安靜的聊天環境!

line-logo

APP 名稱: LINE
APP 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今日教學: 關閉 LINE 的遊戲通知
備註說明: LINE 的用戶且不愛玩遊戲者適用

相信很多朋友都曾經收過類似的訊息,關於 LINE 遊戲的通知,這樣的訊息是 LINE 本身授權發送,而且每次有新的訊息都會通知,實在很困擾。

2014-04-16 14.57.45

其實這樣的遊戲通知是有解的,各位朋友可以先開啟自己的 LINE,按下「其他」之後,再進入「設定」

2014-04-16 14.58.41

進到設定之後,請點選「我的帳號」。

2014-04-16 14.58.51

我的帳號裡面,有一個「連動中的應用程式」,裡面有發送過的遊戲通知資訊。

2014-04-16 14.59.05

比方 Boring 的連動應用程式中,就有這款跑跑薑餅人。

2014-04-16 15.03.13

進入之後,就可以把接收訊息和提醒的項目關閉,這麼一來就不會再收到 LINE 遊戲傳來的訊息囉!

2014-04-16 15.03.2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