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 KUSO ] 負評網,提供各種不同的負面消息,看誰說的最中肯!



不得不說,這個網站的出發點相當有意思,有別於一般網站的評價邏輯,負評網從反面思考,透過網友們自動自發的提供商品或服務的負面口碑,讓彼此更清楚地雷在哪裡,從而避開。然而,負評網的走向卻令人相當噴飯,如今變成了針砭話題人物與政治議題的趣味網站,我想這是開發者都始料未及的。今天,就讓 Boring 帶各位朋友來看看這個有趣的網站吧!

1484228_557353201014404_982360084_n

網站名稱: 負評網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www.foolpin.com/

負評網可以讓網友自由針對商品或店家做投票與負評的提供,但最近整個走向大轉彎,變成政治議題的 KUSO 集散地,也讓這個網站變得非常有趣。

圖片 3

以學運暴民 VS 鎮暴警察這個議題來看,大家一致認為學運暴民最暴力的地方就是坐在地上會壓壞地球,不得不說,這個負評實在太好笑。

圖片 4

而強調以拍肩方式驅離的鎮暴警察,則是以感動到內出血為最高票,這樣的 KUSO 方式,讓最近嚴肅的話題增添一種說不出來的違和感。

圖片 5

當然,也因為近日相關議題實在太火熱,負評網完全變成了這些話題人物的惡搞網站,似乎失去原本討論商品與店家的本意了。

圖片 6

若你也想加入提供負評與投票的行列,一定要先申請帳號,或者用臉書登入。

圖片 7

這樣一來,你也可以一起來寫負評囉。

圖片 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