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 轉檔 ] CloudConvert,線上多元轉檔服務,圖片、文件、PDF 皆可轉檔,連最新的 WebP 格式都難不倒它!



轉檔相關的網路服務已經多的不勝枚舉,最近剛好 Boring 要轉一種最新的圖片格式-WebP,這是由 Google 推出的圖檔規格,基本上 Google Play 上的所有圖片皆是以此規格為主Boring 突然發現,這種檔案格式很少有軟體支援轉檔,因此找到了這個服務-CloudConvert,它除了支援最新的 WebP 格式轉檔之外,也同樣支援一般的 PDF、PNG、BMP 等格式,要轉圖還是轉文件都好用!

chrome_store_440

網站名稱: CloudConvert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s://cloudconvert.org/

CloudConvert 是一個雲端轉檔的服務,它支援的轉檔格式相當多,您可以自行前往了解。

圖片 10

使用的方式很直覺,第一步驟先選擇要轉的檔案,可以直接從電腦端上傳,另外還能處理批次上傳的動作。

圖片 1

除了從電腦端上傳檔案之外,CloudConvert 也支援了雲端硬碟,使用者可以直接從 Dropbox 和 Google Drive 提供要轉檔的檔案。

圖片 9

第二步驟是選擇轉檔的類型,如果你上傳了多個檔案,而且每一個轉檔類型都不同,也可以個別做選擇。

圖片 2

另外,如果是多個檔案同時處理,也可以選擇壓縮檔的格式,有把多個檔案做壓縮一併提供下載的服務!

圖片 3

第三步驟是選擇要將檔案寄回你的信箱還是你的雲端硬碟中,如果想要直接下載也可以不用勾選。確認完畢後按下 Start Conversion 即可。

圖片 5

CloudConvert 也提供使用者註冊成會員,也可以利用 G+、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站登入,覺得這款服務不錯用的朋友可以註冊。

圖片 7

成為會員自然有成為會員的好處,其差異性如下圖,大家可以自行評估是否有此需要。

圖片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