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 KUSO ] 太陽花與香蕉,測驗看看你的視力是否也出了問題?



好吧,今天也是搞笑 KUSO 文來著,學運準備落幕,但這段時間發生的趣聞可是令人嘖嘖稱奇,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想必就是邱毅邱先生對於太陽花與香蕉的認知與一般人的差異,網路上也開始出現許多 KUSO 的作品。今天,就讓 Boring 介紹這個有趣的小遊戲,看看各位朋友有沒有基本的辨識能力!

圖片 3

網站名稱: 太陽花與香蕉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baflower.json.tw/

當然,Boring 還是要再三強調,本站無政治立場,純粹以 KUSO 角度介紹這款輕鬆小品。

圖片 4

這款小遊戲操作很簡單,用滑鼠或者鍵盤都可以,只要快速選擇出對的答案即可。

圖片 5

如果在有限的時間內,答錯太多的話,自然就會被冷嘲熱諷一番。

圖片 7

如果跟 Boring 一樣耳聰目明,當然也會有獎勵的話囉!

圖片 8

最後你可以把成果發布到臉書上,跟朋友炫耀。當然啦,能夠分辨香蕉與太陽花也沒甚麼好值得驕傲就是了。

圖片 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