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 KUSO ] 有趣的塔防遊戲,太陽花學運再次出擊,這次要攻佔總統府!



太陽花學運才剛剛落幕,網路上就有不少相關的 KUSO 商品推出,包括網站、APP 或者是一些小遊戲,Boring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總統府保衛戰也是其中一種,玩家要扮演政府的角色,利用各種有趣的道具如:太陽餅、鎮暴警察、中天 SNG 車等來守衛總統府,以防太陽花的暴民來犯,算是近日相關 KUSO 作品中比較用心的一款,玩起來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喔

圖片 3

遊戲名稱: 總統府保衛戰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protectpresident.droppages.com/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這款遊戲必須下載才能玩,但因為是免安裝版,而且檔案很小,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下載來玩看看,光看到這個故事背景就覺得很引人入勝呢。

圖片 5

下載壓縮檔並且解壓縮之後,只要點擊 ProtectPresident.exe 檔就可以進入遊戲了,趕快來保衛馬總統吧!

圖片 6

遊戲玩法很簡單,可以派出各種兵種保衛馬總統,左下方有預算調高的按鈕,按下去可以提升預算,有越多的預算就能派出越多的國家機器喔。

圖片 4

雖然是一款小品遊戲,但是角色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總共有 9 種角色任你使用,每一種角色都相當有特色呢!

圖片 1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遊戲吧!一開始就是林非凡 V.S. 馬英九的畫面,搭配熱血的戰鬥音樂,真的有一種蓄勢待發的感覺。

圖片 7

一進入遊戲 Boring 差點噴飯,畫面整個 KUSO 又搞笑啊,暴民竟然拿太陽花 K 我,我只好派出鎮暴警察用警盾 K 回去了。

圖片 8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已經守衛到第二天了,這時候暴民越聚越多,我也只好派出中天的 SNG 車前來支援。

圖片 9

唉呀,沒想到暴民那麼強悍,Boring 也只好敗下陣來,還好所有的損失會由全民買單,那我就不用擔心啦 XD

圖片 10

2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