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 Chrome 套件 ] Facebook Unseen,臉書已讀不回小幫手,聊天不會出現已讀訊息喔!



即時通訊服務與社群網站興起之後,大家聯絡感情的方式開始有了改變,紛紛往臉書、LINE 或者 Whatsapp 等通訊方式靠攏,但這幾個巨頭都有一個時而方便時而惱人的功能,就是判定訊息是否已讀。如果你是一個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已經看過訊息的朋友,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擴充套件-Facebook Unseen,你一定要裝裝看!

unnamed

元件名稱: Facebook Unseen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首先,點擊下載連結將這款擴充套件安裝起來吧!

圖片 0

安裝好之後,右上方會出現 Facebook Unseen 的按鈕,亮著就是啟動,再點一下就是關閉。

圖片 3

第一次使用可以先進入 Facebook Unseen 的選項中做基本的設定,想關閉已讀就將其選項打勾即可,其他設定也是一樣的操作方式。

圖片 2

事不宜遲,馬上找一位正妹朋友來試試。一般我們在聊天的時候,如果對方傳送訊息,都會出現已讀的訊號。

圖片 7

安裝完 Facebook Unseen 之後,已讀的訊號就消失囉,以後跟朋友聊天就不會因為已讀不回而感到有壓力了!

圖片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