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 Office 教學 ] 同時安裝 2003、2007、2010 時,開啟程式都會跑出設定進度的安裝畫面嗎?是有解的喔!



好久沒有做 Office 相關的教學了,今天這個教學是 Boring 最近碰到的問題,當電腦中同時安裝了 Office 2003、2007 甚至是 2010 的時候,在開啟程式時都會出現設訂進度的安裝程式畫面,雖然還是可以執行,但總是要等待一段時間,你若也是被此問題困擾的朋友,今天有解囉!

Office2007Logo_thumb2_thumb2_thumb2_[1]

今日課程: 2003、2007、2010 Office 同時安裝的問題
課程內容: 開啟 Word 不再跑出設定進度的安裝程式畫面
備註說明: 如果電腦中只有安裝一個版本就不會有此問題
 

先來看看如果一台電腦安裝了多版本的 Office 時會出現甚麼樣的問題吧!只要每次開啟 Word 的時候,就會跳出一個設定進度的安裝畫面,跑完大概要 30 秒左右,雖然還是可以用,但總是很惱人。

0

其實是有解的喔,請直接前往圖片上標示的這個資料夾位置。(若您是安裝 32 位元版本的朋友,請到 Program Files (x86) 的資料夾中尋找)

圖片 4

你會在資料夾中找到 SETUP.EXE 這個檔案。

圖片 1

接著,將該檔名重新命名為其他名稱,如 SETUP1.EXE 這樣即可。

圖片 2

再次開啟 Word 的時候,就可以很順利的快速開啟,不會有任何問題囉。

圖片 6

13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