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 臉書 ] 不想讓朋友隨意標籤你的照片在塗鴉牆上出現,也不想讓詐騙廣告隨便 tag 你的名字嗎?試試看這招吧!



Facebook 近期有越來越多詐騙手法和廣告帳號,不外乎是盜用你朋友的帳號,然後散佈廣告圖文,並且把你 tag 在其中,透過標籤的方式讓廣告快速擴散到每一個人的塗鴉牆上,實在是不堪其擾。剛好有一名網友在問 Boring 這問題該如何解?我就來提供我用的方法吧!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址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

先來認識一下詐騙集團的手法,通常會用正妹來博取你信任,加你好友;或者直接盜帳號,然後就開始發廣告圖文,並且把你 tag 其中,不知不覺你的塗鴉牆上就會有一堆廣告文,實在很討厭。

圖片 1

Boring 的解決方法是,先進入臉書的「設定」中。

圖片 3

從設定中找到「動態時報與標籤」這個選項。

圖片 4

從中找到「誰可以在我的動態時報新增貼文」,並且把「審查朋友們把你標住在內的貼文,是否要顯示在你的動態時報」啟用。

圖片 5

如此一來,只要有人 tag 你的名字,不論是圖片還是文字訊息,都會先放到「動態時報審查」,並且通知你,你確認後按下「加到動態時報」才會顯示在你的塗鴉牆中,這樣就可以杜絕許多 543 的廣告偷渡文啦!

圖片 2

3 則留言 :

  1. 您好!請問我使用您提供的excel亂數程式 從181人中選取100人 程式改成=INDEX(A2:A182,INT(181*RAND()+1)) (A1是標題列) 複製結果出現很多個0
    請問會是什麼原因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 麻煩您回覆在相關教學文下方唷,感謝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